半導體封測廠好夥伴!《琳得科》生產製程用膠帶成績亮眼

▲日商琳得科以黏著技術起家,在台深耕18年,董事長持田欣也表示,盼給予員工溫馨的職場文化。

記者 黃薰逸/高雄報導

▲琳得科第一篇。(圖/記者謝盛帆攝)

▲琳得科長年關心台灣環境與社區關懷,圖為董事長持田欣也(右2)與員工一同參與植樹活動。(圖/琳得科提供)

半導體後段製程用黏著膠帶是日商琳得科近年主要的營利項目,提供日月光、力成等,國內知名半導體封測大廠使用。2017年營收達30億元,董事長持田欣也表示,將持續在海外拓點並調整產品結構,盼能在2022年挑戰50億元營收。

▲琳得科第一篇。(圖/記者謝盛帆攝)

▲日商琳得科以黏著技術起家,以半導體膠帶材料事業為發展核心。(圖/記者謝盛帆攝)

▲琳得科第一篇。(圖/記者謝盛帆攝)

▲琳得科「Adwill」因應半導體製程開發出一系列適用於研磨、切割等製程用膠帶及貼合機。(圖/記者謝盛帆攝)

持田欣也強調,公司業績不斷成長的同時,也願意給予員工機會發揮所長,一同成長。持田欣也表示,「琳得科是一間日商企業,我們的經營理念是至誠與創造,而創造對一般公司而言不外乎是創造新的技術,但對琳得科來說則不單單只是技術,而是包含員工的成長,因為員工若能成長,公司也會跟著成長,兩者是相輔相成的。」

▲琳得科第一篇。(圖/記者謝盛帆攝)

▲董事長持田欣也談公司的經營管理

2011年才從日本總公司,赴台灣就任的董事長持田欣也,領導方式有別於傳統日本企業拘束保守,他的管理哲學多了點台灣味。持田欣也表示,「日本職場文化有它好的地方,但台灣也有它的優點。而在台灣分公司的管理模式,我會尊重員工想法,希望大家能在這裡工作時,都能感受到溫馨與幸福的感覺。」

▲琳得科第一篇。(圖/記者謝盛帆攝)

▲持田欣也陪同記者認識公司環境與產品內容(圖/記者謝盛帆攝)

▲琳得科第一篇。(圖/記者謝盛帆攝)

▲台灣琳得科公司大樓(圖/記者謝盛帆攝)

尊重員工是持田欣也的領導風格,雖然在台灣做的是冷冰冰的半導體黏著科技,但也用心參與公益。持田欣也表示,「我們致力於研發生產的同時,也落實社區關懷,希望能和這塊土地緊密結合,盡力做到社區貢獻。這部分琳得科無論是日本總公司或台灣都會持續推廣。」在台創立18年,琳得科總站在員工角度與社區關懷著想,2018年將持續擴編吸引優秀人才一同打拼,盼能一步步在這塊土地上,扎根成長、創造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