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套房暗夜火警 8旬老翁倒臥床邊逃生不及命危

火,燒死。(圖/達志/示意圖)

▲台中一間公寓凌晨1時許傳出火警。(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北區一間公寓套房今天凌晨1時驚傳火警!消防隊員獲報後抵達現場時,發現套房大門深鎖、有黑煙冒出,進入屋內後,發現一名8旬老翁倒臥在床邊的地上,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後已恢復呼吸心跳,仍在住院觀察。

消防局指出,獲報後派遣中區、中港、大誠等分隊,出動各式救災(護)車共8輛、28名人員前往搶救,原本想破門而入,幸好老翁的兒子及時趕回家,趕緊協助開門;消防隊員進入屋內後,發現老翁躺在床舖旁地板上,床舖一小角有燃燒痕跡。

另外,消防局指出,進入屋內時,只有濃煙,趕緊將老翁送往醫院急救,所幸有恢復呼吸心跳,至於,確切的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