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騎士撞車忙著灌水催吐 酒測器證實這一招完全無效啦

▲▼灌水又催吐仍躲不過酒測。(圖/東森新聞)

▲灌水又催吐仍躲不過酒測。(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蔡姓機車騎士今天凌晨和一輛休旅車相撞,連人帶車摔倒後,他卻快速跑到附近買礦泉水,直接在路邊猛喝水還想催吐,讓休旅車駕駛看傻眼。而警方到場處理時,蔡姓騎士還一直要水喝,最後酒測值仍然超標,當場被警方帶回查辦。

停在路邊停車格要轉出的銀色休旅車,因前方有一輛未熄火的違停車,於是繞過違停車再切入左側車道,這時,蔡姓騎士剛好騎車經過,雙方閃避不及就發生相撞。而蔡姓騎士當下連人帶車摔倒滑行,導致小腿有多處擦傷,但他卻立刻跑到路邊買礦泉水。

▲▼酒駕騎士出車禍不顧傷勢堅持買水狂灌,辯稱口渴。(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酒駕騎士出車禍不顧傷勢堅持買水狂灌,辯稱口渴。(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蔡男表示,因為喝完一些啤,怕騎車的路上會被警察抓,所以騎著機車要找住在三民區十全路上的友人,要請他開車載回住處,不料卻在八德二路與一名正要左切到路邊的自小客發生碰撞。而他在等待救護的途中,還獨自前往前方50公尺的商店購買瓶裝水,並一直猛灌甚至太大口而嗆到。

車禍現場,休旅車後照鏡跟保險桿都撞斷,機車車殼碎片也散落一地。不過,蔡男堅持不願就醫,警方依規定進行酒測,發現他的酒測值達0.36毫克,訊後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員警查出蔡嫌曾有酒駕紀錄,但他卻辯稱因為車禍的當下「太渴了」所以才去買水來喝,嗆到而吐出水來是因為「我要吐水來清洗傷口」,讓員警聽到哭笑不得。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酒駕騎士出車禍不顧傷勢堅持買水狂灌,辯稱口渴。(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