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芭樂沒看到人!鄰疑惑探頭「見3人破頭亡」 嚇揭滅門血案

▲台南市玉井分局北寮派出所轄區,發生3人命案,警方正漏夜調查偵辦中。(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玉井分局北寮派出所轄區,發生3人命案,警方正漏夜調查偵辦中。(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南化北寮山區,11日下午驚傳3死命案,67歲李胡姓婦人、78歲、77歲李姓老夫婦,被人發現陳屍屋內,台南市警玉井分局據報派員封鎖現場勘查,初步發現3名死者頭部疑遭鈍器重擊致死,兇殺原因不明,全案由玉井分局調查偵辦中。

據了解,11日下午4時許,台南市警玉井分局北寮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位在南化北寮山區發生3死命案,警方馬上派員前往現場勘查,發現獨居的67歲李胡婦人及隔壁其78歲、77歲的小叔李姓夫婦等3人,均倒臥血泊且已死亡,警方馬上封鎖現場,並進行勘查蒐證。

警方初步查調查,李姓老翁死在房門口,另2名婦人都陳屍在廚房內,屋內一片凌亂,懷疑曾遭兇嫌翻箱倒櫃。警方表示,據報案人指出,他每天上午都會到死者住處去收芭樂,11日上午沒看到李胡婦人及李姓夫婦等3人,就覺得奇怪,他下午再次前往查看,竟發現3人都死亡,才趕快報警查處。

由現場狀況初步研判,兇殺原因與外力介入造成有關,該相鄰的民宅,平日只有死者3人居住,是歹徒行竊失風憤而行兇,或是預謀性強盜殺人,警方將進一步釐清外,目前已報請檢察官相驗,查明死因,並深入調查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