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噁!大媽蹲地拉屎 下一秒竟抓「熱熱一坨」砸女警

▲▼女警攔查酒駕大媽時,竟慘遭丟大便。(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女警攔查酒駕大媽時,竟慘遭丟大便。(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記者莊雅婷/台中報導

一名王姓婦人上周酒駕返家途中遭巡邏員警攔查時,突然表示想上大號 ,立刻直接蹲地「解放」,更令人傻眼的是,她竟然直接抓起一坨排泄物,朝女警頭部丟過去!受害女警被婦人舉動嚇到大叫,不過也迅速回神,與男警一同以妨害公務逮捕婦人。

警方表示,工業區派出所警員吳俊甫與女警郭怡靖巡邏行經西屯區工業區38路與順和一街口時,發現這名高齡的王姓婦人騎車轉彎未打方向燈,立即上前盤查,還聞到她身上有濃厚酒味,此時,她卻突然說想上大號,且不顧勸阻,當場蹲下排泄。

未料,王婦隨即伸手抓排泄物丟往女警頭部。女警被王婦突來的襲擊嚇到驚叫一聲,不過迅速回過神來,與男警一同將她壓制在地,並實施酒精濃度測試,發現她酒測值高達0.54毫克,已涉嫌刑法公共危險罪。

王姓女駕駛事後表示,「自己只要喝了酒,就會想大號,上完大號要將排泄物清理乾淨,才將排泄物抓起來丟到旁邊,不清楚怎麼會丟到員警」。而她詢後也被依妨害公務及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