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海景!強風一吹「小褲褲現形」...網讚:畫面太無敵

▲▼最美海景!強風一吹「小褲褲現形」。(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看到紛紛大讚,此生見過最美的海景。(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放假時大家都喜歡到戶外遊玩,海邊風景優美常是出遊首選,有網友就貼出2張出遊照,結果大家都沒注意海景和男女主角,反而是一直討論一旁的白衣女子,網友紛紛讚嘆,「把海拍的太好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2張一男一女分別與海合照的照片,但隔壁1名女子風頭更勝主角,分被拍到正面和背面照。女子正面照是用手機與海自拍,背面照則是在拍海景,乍看沒有特別之處,但仔細一看,2張照片裡面,女子的裙子都剛好被強風吹起,不小心露出白色內褲,原Po不禁大讚,「很少看到有人可以把海拍的那麼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後反應更是熱烈,有人說,「這時機抓得太好了」、「此生見過最美的海景」、「台灣最美的風景果然是人」、「眼睛不由自主一直往左移」、「這白色的...雲朵太美了」、「求教學」、「這風吹得真好」。也有人疑惑,「她都沒發現裙子飄起來嗎」、「神經太大條了」、「裡面應該要穿條安全褲」。

還有不少網友想跟攝影師拜師學藝,「這攝影師一定是職業的」、「連續2次拍到,讚嘆這天時地利還有人和」、「我已經感受到當時海風的強度」、「高手在民間」、「這畫面太無敵了」。

▼白裙女子拍的很起勁,但有網友替她操心,「裡面應該要加件安全褲」。(圖/翻攝爆廢公社)

▲▼最美海景!強風一吹「小褲褲現形」。(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