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瓷?台大「自掐哥」遭爆曾說「被動手才好拿年中獎金」

實習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台大自主聯盟4日發起「新五四運動」,除了挺管、反管兩派爆發衝突外,《ETtoday新聞雲》獨家直擊的台大資管系大五生潘儒鋒「自掐畫面」也成了另類亮點。國民黨北市港湖區議員參選人游淑慧於6日po出潘儒鋒FB截圖,懷疑所謂「衝突」都是「有所預謀」。

根據游淑慧在臉書粉絲專頁上的照片顯示,疑似是潘儒鋒的私人臉書帳號,在要去「新五四運動」現場前留言透露,「我需要幾個人來幫我錄影,如果我被動手我才比較好領年中獎金」、「我是蠻樂意號召多位同學一起來『清掃校園環境』啦」 。

▲▼疑似是潘儒鋒的臉書帳號曾於「新五四運動」前留言道,「我需要幾個人來幫我錄影,如果我被動手我才比較好領年中獎金」。(圖/翻攝自游淑慧 港湖慧更好臉書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疑似是潘儒鋒的臉書帳號曾於「新五四運動」前留言道,「我需要幾個人來幫我錄影,如果我被動手我才比較好領年中獎金」。(圖/翻攝自游淑慧 港湖慧更好臉書粉絲專頁)

游淑慧對此表示,「潘儒鋒,昨天臉書緊急關閉,(Jordan Ju-Feng Pan)你,是不是在怕什麼?『我被動手我才比較好領六月領年中獎金?』所以衝突都是預謀嗎?所以,為了領獎金就自己對自己動手?你是賴清德院長口中月薪5萬的『勞工』嗎?」

游淑惠要求潘儒鋒交代清楚,「是誰會給你獎金?又是誰派你來的?伸入台大校園的髒手、黑手越來越多。職業兼職的教育部長、碰瓷領獎金的學生」。關於「碰瓷」一說,游淑惠還特別解釋道,意旨「騙徒故意讓他人摔壞假貨,並要求以高價真品或高額金錢賠償的詐財行為。引申為故意製造假車禍等,藉以敲詐勒索他人的行為」。

潘儒鋒曾於5日接受採訪時提到,事發當下為了掙脫後方的人,所以用力往前,右邊剛好有人也抓住了他的右手,當時穿著襯衫沒有彈性,被勒得很不舒服,因此才想要用手解開扣子,但卻因為右手被架住,但是右邊的人沒有在畫面中,因此才會看起來「很像我自己在掐脖子」

潘儒鋒氣憤地說,自己沒有政治立場,絕對不是在演戲,但家人看見新聞之後很不高興,還傳訊告訴他「精彩的演出」,讓他感到冤枉,「當時我被勒得有點喘不過氣,腰上的舊傷又復發了,他突然放開我當然會往前倒阿」。

▼反管學生潘儒鋒帶頭,作法抗議「台大法治已死」。(圖/記者劉亭攝)

▲反管學生潘儒鋒帶頭,作法抗議「台大法治已死」。(圖/記者劉亭攝)

▲反管學生潘儒鋒帶頭,作法抗議「台大法治已死」。(圖/記者劉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