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遊覽車衝安全島路樹車頭撞爛 司機:一時閃神

▲▼江男駕駛遊覽車,因為疲勞駕駛自撞安全島路樹             。(圖/記者汪盈姍翻攝)

▲江男駕駛遊覽車,因為疲勞駕駛自撞安全島路樹 。(圖/記者汪盈姍翻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楠梓區一名31歲江姓男子駕駛遊覽車,5日行經德民路監理站附近時,突然自撞分隔道上的路樹,造成車頭嚴重損毀,所幸車上並無載客,無人受傷。警方到場處理,發現江男的酒測值為0,初步研判事故原因是疲勞駕駛導致。

江男駕駛大型遊覽車行經德民路東向西快車道時,疑似因為疲勞駕駛,突向右偏移自撞快慢車道分隔島路樹,造成車頭玻璃嚴重碎裂、車門也歪了一邊,所幸並無造成人員受傷。他稱,當時時數只有40公里左右,因為一時閃神才會撞上。

▲▼高雄監理站的分隔島上種有許多類似路樹。(圖/翻攝自Google Map)

高雄監理站的分隔島上種有許多類似路樹。(圖/翻攝自Google Map)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江男並沒有酒精反應,排除酒駕可能,初步懷疑是駕駛精神不濟導致事故發生,員警也呼籲汽機車駕駛人應注意自身身體狀況,切勿疲勞駕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