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考台灣價值?柯文哲:以台灣為主體就好講那麼多幹嘛?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隨著國民黨確定由丁守中出戰2018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也正式啟動佈局規劃,討論是否要繼續與柯文哲合作;但目前卻呈現兩極看法,綠營高層尚未正式表態,但基層反柯聲浪大、極力要求要自提人選。被問到是否會「補考」台灣價值考題,藉以修補綠營基層關係?柯文哲說,台灣價值都已講得很清楚,「有以台灣為主體就可以,講那麼多幹什麼」,沒打算要再繼續回應台灣價值一事。

儘管上任至今與獨派、深綠關係越來越緊張,柯文哲仍連續4年出席凱達格蘭學校餐會,今年原會是第5度出席,但已證實因為統派聚集抗議的關係,遭主辦單位「勸退」不出席,未來再擇期與前總統陳水扁見面。

柯文哲4日上午出席台北市國際觀光博覽會開幕活動,受訪時被問到缺席凱校餐會一事,仍未把話說死,「好像不會去」;至於是否為主辦方建議不要出席?柯文哲說,自己也是凱校的校友,過去4年都有去,「昨天特別拜託副市長陳景峻打電話去問阿扁,阿扁意思是說覺得麻煩今天還有抗爭什麼,要見下次另外再找時間見面。」

另外,民進黨日前傳出曾密會柯文哲,之後蔡英文又跟選對會密談,是否感受到民進黨再施壓逼迫合作?柯文哲說,「不會啦、沒有啦,每天都...唉唷,反正就是每天都往前進。」

關於外界解讀,若民進黨不禮讓柯文哲要提人「硬幹」,等於禮讓國民黨坐收漁翁之利,柯文哲說,每天都被問不一樣題目,但答案都一樣,「你(媒體)會不會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