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夫妻口角 婦人「起酒空」自家門前持刀揮舞

▲54歲陳姓婦人,因與夫爭吵發生口角,氣憤飲酒後情緒一時失控,至廚房拿菜刀在自家門前揮舞發洩,嚇壞鄰居及路人。(圖/記者林悅翻攝)

▲54歲陳姓婦人因與夫爭吵發生口角,氣憤飲酒後情緒一時失控,至廚房拿菜刀在自家門前揮舞發洩,嚇壞鄰居及路人。(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善化分局3日下午1時許,獲報在善化區三民路與平等街口,有一名婦人持刀在馬路上揮舞並大喊大叫,嚇壞路人,鄰居急忙報警處理,警方迅速馳抵,發現該名婦人因與丈夫口角,酒後情緒失控持菜刀揮舞發洩,經警方安撫勸導後心情恢復,解除一場虛驚。

▲台南市警善化分局警方迅速馳抵,婦人經警方安撫勸導後心情恢復,解除一場虛驚。(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警善化分局警方迅速馳抵,婦人經警方安撫勸導後心情恢復,解除一場虛驚。(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說,員警到場後,見一名婦人坐於騎樓,經查54歲陳姓婦人(台東人)與丈夫來南科工作,租屋在善化區三民路上,子女均在外地工作,3日中午陳婦因與夫爭吵發生口角,氣憤飲酒後情緒一時失控,至廚房拿菜刀在自家門前揮舞發洩,嚇壞鄰居及路人,經警安撫勸說,並傾聽陳婦訴說原因與委曲,陳婦在情緒平穩後便自行返回屋內休息,解除一場虛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