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和死神搶時間 台南科技業捐贈自動心肺復甦機

▲台南市消防局3日上午舉辦信宇科技LUCAS自動心肺復甦機捐贈啟用儀式,由副局長楊宗林代表接受捐贈。(圖/消防局提供)

▲台南市消防局3日上午舉辦信宇科技LUCAS自動心肺復甦機捐贈啟用儀式,由副局長楊宗林(左四)代表接受捐贈。(圖/消防局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消防局3日上午10時30分,在消防局舉辦信宇科技LUCAS自動心肺復甦機捐贈啟用儀式,由副局長楊宗林代表接受捐贈,希望該部自動心肺復甦機的啟用,能帶給市民最佳的緊急救護服務品質。

於民國76年創立信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台南市在地優秀產業,主要從事電線電纜生產製造並已通過ISO-9001品質認證,同時在行銷、產品、技術、制度精益求精不斷的創新,成為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自動心肺復甦機(LUCAS)的加入,可以讓救護人員在未來針對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患者,能更有效率的搶救生命。(圖/消防局提供)

▲自動心肺復甦機(LUCAS)的加入,可以讓救護人員在未來針對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患者,能更有效率的搶救生命。(圖/消防局提供)

董事長蔡甲欣先生,對於在地公益及回饋地方更是不遺餘力,當知道該自動心肺復甦機可以幫助許許多多無呼吸心跳病患,實施更優質的CPR急救技術,可以提高他們存活的機會,立即允諾捐贈自動心肺復甦機1臺,供消防局執行到院前緊急救護使用,以提高病患到院前急救成功率。

此次所捐贈之LUCAS自動心肺復甦機,總價值新台幣約80萬元整,將直接配置於消防局第四救災救護大隊新市消防分隊,用於執行到院前緊急救護工作,在目前消防人力不足的情況下,有了自動心肺復甦機(LUCAS)的加入,可以讓救護人員在未來針對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患者,能更有效率的搶救生命,減少患者CPR中斷時間,而增加患者存活的機率,實為救護人員面對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患者的一大利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