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鵬惡火燒41小時終於滅了! 火調人員準備進入調查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消防員不斷灌救,敬鵬大火已於30日下午2點08分被撲滅,目前正進行殘火處理。消防員表示,火場的明火已經熄滅,但內部溫度依舊很高,並不會派人進入。消防局火調科鑑識人員也抵達現場,準備深入火場調查起火原因。

▲▼桃園,平鎮,敬鵬工業工廠,火災,工廠大火,消防員,消防車,救護車。(圖/記者姜國輝攝)

▲敬鵬惡火延燒3天後終於被熄滅,火調鑑識人員準備進入採證。圖為資料照。(圖/記者姜國輝攝)

敬鵬惡火已經延燒超過41小時,造成5名消防員殉職、2名外籍移工死亡,由於廠內存有鹽酸、硫酸等化學物質,以及5樓放有2400公升的柴油,造成搶救困難,稍早消防隊在水裡加入了泡沫原液,希望可以有效控制火勢。

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於下午2點08分終於宣布,敬鵬火勢已經熄滅,目前正進行現場殘火處理,火災調查科的鑑識人員也抵達事發廠房,等待降溫後,準備深入火場進行相關採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