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奶茶竟變冰棒了!咬下還有Q彈珍珠蹦出 全家獨家賣40元

▲▼義美奶茶冰棒             。(圖/取自全家IG)

▲義美奶茶變雪糕,而且還加了珍珠。(圖/取自全家官方IG)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國民飲料」珍珠奶茶變身冰棒了!看準消費者喜愛奶茶風潮,小7跟全家紛紛推出珍珠奶茶冰品,一口咬下吃得到Q彈珍珠,口感相當特別,吸引不少網友搶著嚐鮮。

根據尼爾森調查顯示,台灣零售通路的冰品市場規模超過48億元,其中進口冰品市占率已提升至4成,除顯示現代人捨得犒賞自己,高價值、話題性進口冰更深得人心。

全家指出,最近天氣轉熱,加上消費者口味轉變,因此具清爽感的茶口味成為首選。對此,於4/23起推出好茶季,獨家導入義美珍珠奶茶雪糕,售價40元,經典滋味玩出新吃法。

網友們看到全家獨家推出義美珍珠奶茶雪糕,紛紛想衝去門市搶買,「珍珠奶茶好像不錯」、「天啊…馬上去買」、「看起來好好吃」、「想吃珍珠奶茶的」。

除了義美珍珠奶茶雪糕外,全家還主打韓國抹茶冰,同步引進韓國熱銷的手工餅夾心綠茶冰淇淋(售價69元),以及韓國提拉米蘇抹茶冰淇淋(售價59元),多層次風味,茶味更升級。

而小7則繼開賣珍珠奶茶後,又再攜手日本冰品廠商,開發全球獨家的「珍珠奶茶風味雪派」,使用錫蘭奶茶冰淇淋搭配大顆Q軟珍珠,再用日式餅皮包覆,售價79元,特殊口感掀起嚐鮮熱潮。

另外,小7也看好奶茶是新風潮,推出許多相關品項,包含主打用手吃的珍珠奶茶「卡滋爆米花-珍珠奶茶口味」,還有「77錫蘭奶茶杏仁乳加」、「樂事伯爵奶茶味洋芋片」等,都別具特色。

▲▼小七冰品             。(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