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警國道執勤遭大貨車夾輾亡 網友怒:疲勞駕駛如同酒駕!

▲國道1號308號 308KM,23日凌晨4 時51分發生一起重大車禍,2名國道警察在路肩盤查大貨車時,遭另一部大貨車追撞,致2名員警及1大貨車司機死亡。(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國道警察在路肩盤查大貨車時,遭另一部大貨車追撞亡。(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名國道新市分隊員警今天在國1南下麻豆路段取締違規大貨車,結果與被攔查的司機在路肩遭另一台大貨車追撞拖行,3人慘死輪下。肇事陸姓駕駛無酒精濃度反應,他坦承是因為疲勞打瞌睡,才會造成這起不幸事故。消息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痛批,「疲勞駕駛如同酒駕」、「疲勞駕駛行為罔顧人命」、「這叫職業駕駛?職業殺手吧!」

殉職的警員郭振雄、葉家豪當時在路肩製單舉發違規的蕭姓大貨車駕駛,和被攔查的司機就站在警車和大貨車的中間,當開完紅單後,突遭行駛於外線車道的一部大貨車撞擊,3人不幸身亡。國道公路警察局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並追究肇事駕駛的責任。

新聞曝光後,不少網友都心痛地說「偉大的警察辛苦了」、「任務結束了」、「真的在國道執行公務的警察,他們真的很辛苦,也很危險,他們是用命在執行任務」,更有人憤怒地說,「要睡不會回家睡啊…害別人的家庭破碎」。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這不是悲劇!也不是個案!是現代社會的現象」,更有人希望政府機關可以多增加科技設備,也有人認為「用監視器取締就沒事了,啊就有人說侵犯人權啊」、「高速公路違規罰則該加重」。

今天清晨趕到現場處理的員警,看到同事命喪輪下,當場淚崩敬禮,要同仁一路好走,場面相當哀戚。而事發路段一度回堵將近6公里,車速只有13公里,但目前已排除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