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約女閨蜜車聚看夜景!她怒問:角色互換能接受?「弄得我像壞人」

▲男友車聚要去看夜景,自己想去但去不了,他卻要改約女閨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免費圖庫)

▲男友車聚要去看夜景,自己想去但去不了,男友卻要改約女閨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免費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接受男友可以有女閨蜜,但是總要拿捏好距離吧?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怨說,男朋友車聚要去看夜景,但自己因家裡因素不能去,結果男友卻要找女閨蜜跟他一起去,但那個地方「我想要男友跟我第一次去的,不想要他第一次卻是陪女閨蜜。」文章分享後也吸引了非常多網友熱烈討論。

女網友發文嘆說,自己是可以接受男友有女閨蜜的人,但是最近男友有車聚要去新開的餐廳看夜景,「因為我家裡因素所以不能去……但其實很想去。」但男友卻想找女閨蜜陪他一起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我在意的是,我想去那個地方,想要男友跟我第一次去的這種心情,而不想要他第一次卻是陪女閨蜜。」因此她就用立場轉換的方式問男友,結果男友就無言說:「好好,我都在家,都不要去。」、「怎麼感覺是我錯了……。」

▲男友車聚要去看夜景,自己想去但去不了,他卻要改約女閨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免費圖庫)

▲女子就立場轉換的方式問男友,最後男友無言回應,「怎麼感覺是我錯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文章分享後,網友紛紛回應說:「除非他的女閨蜜指的是娘娘的男生,否則殺無赦。」、「我也有在車聚,如果另一半不能去,就只有兩個選擇,第一自己去,第二要不然不要去,沒有第三。」、「他的女閨蜜妳認識嗎?是我就不能接受,找同性可以,找異性不行,那妳也去找男生好了呀。」

但也有網友認為,如果原PO可以接受男友可以有女閨蜜,就建議原PO把「我想要男友跟我第一次去的,不想要他第一次卻是陪女閨蜜。」這種心情直接告訴男友,「你的重點就是這個,直接跟他說就好了,拐彎抹角的,沒有男生會去想啦,直接說他就聽得懂了。」、「直接說重點、一針見血,他們就聽進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