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熊市確定落底」 預言神人高喊:1年內衝破20000美元

2018年04月18日 06:13

▲▼比特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特幣上周四盤中在短短1小時內漲破1100美元,彈回8000美元關卡之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虛擬貨幣之母比特幣(Bitcoin)12日曾在短短40分鐘內暴漲逾千美元,一舉彈回8000美元大關,創下去年12月以來最大漲幅,如今又有一名全球最大加密貨幣對沖基金之一的執行長表示,目前比特幣價格觸底,6500美元已是熊市的底部,預料1年內能突破20000美元,再創歷史新天價。

根據《CNBC》報導,加密貨幣對沖基金Pantera Capital Management執行長莫海德(Dan Morehead)表示,比特幣價格最近跌破200日均線,是一個罕見的買進時機,「我很少這麼篤定一個時間點,投資者未來將會投入大量資金,拉抬比特幣行情迅速大漲」。

▲▼ 辛巴威政變「比特幣」國際市價飆2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密貨幣對沖基金執行長預言,比特幣1年內衝上20000美元大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海德曾在2017年12月預言,比特幣創下歷史新高後狂瀉50%,如今走勢確實一如他所料。從《CoinDesk》報價顯示,比特幣去年底價格一度飆近20000美元,創下歷史新高紀錄,不過今年在多起駭客入侵以及各國監管機關聯手打壓下,使得行情不斷回落,甚至曾在2月一度失守7000美元關卡,若與高峰相比行情暴跌逾6成,不過最近幾周持續在7000美元附近徘徊,上周四盤中更在1小時內漲破千美元,如今又在8000美元關卡撐著,因此他認為,這是一個轉機。

按照過去5年經驗來看,莫海德指出,投資人曾在比特幣摔下200日均線當日買進,1年後賣出的報酬率高達285%,所以若在7000美元價位買入一種會漲破20000美元的資產,顯然就是一個好的買賣。此外,該公司投資數字貨幣已有4年的時間,莫海德很少發表短線交易預測,僅對整體加密貨幣市場給過4次投資建議,其中有3次是建議買入、1次建議賣出,而他這回重申對比特幣「買入建議」特別有信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