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夯!女神巧克力棒「要價21億」 眼尖網友抓包...官方:是彩蛋

▲天價巧克力棒。(圖/飛買家提供)

▲原來是官方彩蛋XDDD。(圖/飛買家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人愛買零食,尤其打出「限定款」名號,更讓人凍未條。易飛網旗下電商平台「飛買家」,近日上架一款超夯貴婦限定零食「女神紅寶石黑巧克力棒」,但不少眼尖民眾發現,該產品售價竟高達21億,且根本無法訂購;而官方也在日前做出回應,更以「每人3包巧克力棒」作為答謝禮,讓網友直呼「賺到了!」

飛買家官網上這款「女神紅寶石黑巧克力棒」,是知名日本糖果糕點品牌固力果Glico推出的限定款,由於包裝唯美、優雅,加上濃郁巧克力中融合果醬香氣,被譽為最適合搭配紅酒的人氣小點,在網上掀起一陣購買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飛買家副總經理胡為民指出,根據近日公布最新調查顯示,國人赴日搶購零食花費驚人,高達68億台幣、居全球第3名;而飛買家自去年起就已搶進日本零食免稅市場,本月更引進數款網路討論度超高的巧克力,其中「女神紅寶石黑巧克力棒」正是主打明星商品。

另外,胡為民透露,官網標示21億天價數字,其實是飛買家的用心彩蛋,故意讓網友們抓漏,希望能獲得回響。

自2019年起,日本政府將課徵1000日圓離境稅(約新台幣272元),京都則預計從今年10月起增收住宿稅、九州大分縣的知名別府溫泉40年來也將首次調整泡湯稅,這讓遊日旅客得負擔更多成本。

對此,胡為民表示,飛買家定時挑選時下網路聲量最高的日系夯品,引進馬祖飛龍免稅店,讓國人不須花較貴機票、繳更多稅遠赴日本採購,只要透過飛買家官網,就能省下時間、體力與金錢成本,一「站」購齊心儀日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