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正妹出局!「全祼家政婦」偏愛肉感媽媽 客戶:經驗豐富

▲▼「全祼家政婦」偏愛肉感媽媽。(圖/翻攝naturistcleaners.co.uk官網)

▲公司表示,顧客若起了生理反應,是可以被理解的,但是嚴格禁止顧客和清潔人員之間一切的身體接觸。(圖/翻攝naturistcleaners.co.uk官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7年在英國成立的「天體清潔員」(Naturist Cleaners)專門從事裸體清掃家裡的服務,但他們近來發現,身材火辣窈窕、年輕漂亮的正妹,不是客戶最喜歡的類型,反而是擁有圓潤體態的中年婦女,更受青睞。

綜合外媒報導,「天體清潔員」服務項目除了選擇男性或女性的清潔工,甚至可以選胸部的大小以及年齡。女創辦人史密絲(Laura Smith)表示,公司目前有300名員工,服務範圍遍及整個英國,且使用的族群很廣,有些是單身男性,有些則是已婚夫妻。

她還說,公司創立初期,曾派了許多年輕、身材窈窕的女性去服務,但是客戶似乎更偏好年紀較大、身材肉肉微胖的媽媽們,「應該是因為後者看起來較專業,比較符合大眾對清潔婦形象。」

使用裸體清潔服務的顧客每小時要付英鎊45元(新台幣約1900元)再加上預定費英鎊30元(新台幣約1300元)。史密絲說,顧客若起了生理反應,是可以被理解的,「公司的家政婦非常專業,能夠接受客戶對女性裸體的反應」,但是絕對禁止顧客和清潔人員之間一切的身體接觸。

根據「天體清潔員」(Naturist Cleaners)網站的說明,這項工作不要求任何學歷或經驗條件,最重要是意願和工作態度。 該公司在臉書上的招聘廣告這樣寫著:「我們正在尋找可以幫助清理私人住宅的裸體清潔工。要做的是一般的家事工作,例如整理衣物、掃除灰塵、使用吸塵器、澆花、舖床、用洗衣機洗衣,燙衣服和清潔窗戶等。」

▼除了選擇男性或女性的清潔工,甚至可以選胸部的大小以及年齡。

▲▼「全祼家政婦」偏愛肉感媽媽。(圖/翻攝naturistcleaners.co.uk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