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迷注意!期間限定「打卡必買飲料」美炸 網美瘋傳掃貨

波蜜業配(圖/記者曾婉婷攝)

▲網美瘋傳的「打卡必買飲料」,不僅包裝美炸,而且喝起來清爽又沒有負擔,引起一波購買熱潮。(圖/記者曾婉婷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櫻迷注意啦!近期日本和韓國不斷發出賞櫻情報,全台櫻迷蠢蠢欲動!而許多廠商也看到這股商機,紛紛推出櫻花相關商品,其中最近有款網美瘋傳的「打卡必買飲料」,不僅包裝美炸,而且喝起來清爽又沒有負擔,甚至還有人特地揪團掃貨,更造成部分通路一度缺貨狀況。

春暖花開,適逢櫻花季節到來,除了台灣每年2月中旬到3月中旬為櫻花盛開期,日本四國、東京、九州等地櫻花已陸續綻放,而韓國花期也將從3月中旬起由濟州、釜山陸續展開,象徵年度賞櫻季節正式登場,預計3月底,日、韓一帶將呈現浪漫粉紅花海。

在這櫻花盛開期間,此時大地被粉嫩、雪白的櫻花渲染著,許多人會和三五好友坐在繁櫻盛開的櫻花林中邊野餐聊天,邊欣賞眼前的櫻花美景,好不浪漫!然而除了日本、韓國當地會推出限定櫻花商品外,台灣也有廠商推出浪漫爆表的粉嫩商品。

▲▼波蜜健康果醋業配。(圖/記者黃克翔攝)

▲櫻花季來囉!除了日本、韓國當地會推出限定櫻花商品外,台灣也有廠商推出浪漫爆表的粉嫩商品。(圖/攝影記者黃克翔攝)

瞄準此波櫻花野餐商機,鎖定時下網美追櫻愛打卡拍照的習性;波蜜健康果酢也推出櫻花季期間限定的櫻花版包裝,而且還有蜂蜜檸檬口味和蘋果口味可選。看到如此浪漫爆表的櫻花飲品,讓網美看了心花怒放,忍不住怒買一波拍照上傳,更引發IG打卡潮。

波蜜業配 。(圖/波蜜提供)

波蜜業配 。(圖/波蜜提供)

波蜜業配 。(圖/波蜜提供)

波蜜業配 。(圖/波蜜提供)

許多少女看了都紛紛說,「在哪買的,好想要喔!」、「真的好美喔!」、「這在哪裡買得到,我也要買!」、「這飲料包裝會不會太漂亮」、「快跟我說哪裡可以買,想買給女友~」、「我去賣場看都缺貨了!」、「這包裝真的有美到,很容易不小心就失心瘋」。

不同於一般醋飲有較嗆喉的刺感,波蜜健康果酢含有20%的果汁緩解了醋嗆感,成為順口好喝隨手可得的飲品,而且還有兩種口味可選,像是蜂蜜檸檬醋則是特選台灣蜂蜜及屏東檸檬原汁,香氣清新酸甜爽口;另款蘋果醋則使用來自日本的益生菌,搭配果醋酸鹼平衡,讓網美隨時都有好氣色。

另外,喝波蜜健康果酢還能可去油解膩,尤其這次搭配期間限定的櫻花包裝,更是讓少女們愛不釋手。該商品目前在各大便利商店都能買到,蒐集櫻花季商品這瓶可不能錯過,快去衝一波拍IG美照,不僅向親朋好友炫耀照片,更讓自己氣色粉嫩到不行!

▲▼波蜜健康果醋業配。(圖/記者黃克翔攝)

▲波蜜健康果酢目前在各大便利商店都能買到。(圖/攝影記者黃克翔攝)

附註:本篇IG圖片均由網友提供,請勿翻攝以免侵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