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到少女心噴發 狂掀打卡新話題


▲飲料品牌-可果美為搶攻上班族小資女市場,推出新產品「100%蘋果蜜桃汁」。(採訪撰稿/記者李彥慧;攝影剪輯/記者劉亮亨)

讓小資女都失心瘋的果汁 可果美「蘋果蜜桃汁」超誘人(圖/記者劉亮亨攝)

▲「可果美100%蘋果蜜桃汁」是市面上稀有的100%果汁混搭風,結合蜜桃加蘋果,蹦出全新甜美健康鮮果汁。(圖/記者劉亮亨攝)

記者李彥慧/採訪報導

辦公室的小資女們平時工作壓力大,需要許多療癒小物讓心情變好,而飲料品牌-可果美為搶攻上班族小資女市場,推出新產品「100%蘋果蜜桃汁」,而這款新產品是市面上稀有的100%果汁混搭風,結合了蜜桃加蘋果,蹦出全新甜美健康鮮果汁。

讓小資女都失心瘋的果汁 可果美「蘋果蜜桃汁」超誘人(圖/記者劉亮亨攝)

▲辦公室的小資女們平時工作壓力大,需要許多療癒小物讓心情變好。

可果美100%蘋果蜜桃汁除了符合大眾口味外,這次更與日本三麗鷗合作,推出Hello Kitty、My Melody以及Kiki&Lala總共六款包裝瓶身,要讓愛美的小資女們萌到不要不要的。

上班族張小姐表示,上班壓力很大的時候就會想要犒賞自己,喝點甜的東西讓心情好一點,但又怕太甜讓身體有負擔,尤其像可果美這種100%的果汁,好喝瓶身又很療癒,非常吸引她;吳小姐則說,上班很煩悶需要療癒的小物來抒壓,100%蘋果蜜桃汁的款式很多,想要把它全部都收集完畢,而且都會逼同事買,把瓶子留給她。

讓小資女都失心瘋的果汁 可果美「蘋果蜜桃汁」超誘人(圖/記者劉亮亨攝)

▲上班族表示,喜歡喝甜的東西讓心情變好,但怕太甜讓身體有負擔,可果美這種100%的果汁,好喝瓶身又很療癒,非常吸引她。

除了小資女對果汁瓶身的要求,記者也實際走訪便利超商,觀察消費者到底會不會被有設計感的瓶身所吸引呢?顧客林小姐表示,因為可果美100%蘋果蜜桃汁在架上很搶眼,瓶身蠻可愛的,所以想買回來喝喝看,而且味道很好喝,就跟現打的果汁一樣;陳小姐則提到,因為看到可果美100%蘋果蜜桃汁的瓶身是三麗鷗的圖案,其中她最愛Hello Kitty,所以一看到它馬上就買了。

讓小資女都失心瘋的果汁 可果美「蘋果蜜桃汁」超誘人(圖/記者劉亮亨攝)

▲消費者表示,可果美100%蘋果蜜桃汁的瓶身是三麗鷗的圖案,其中她最愛Hello Kitty,所以一看到它馬上就買了。

所有愛美的小資女們,想要喝的健康、喝的美麗,那千萬不能錯過這瓶外表可愛、香甜好喝的可果美100%蘋果蜜桃汁。

可果美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gometaiwan/posts/116782887334758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