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麥當勞廁所驚見男屍!滿臉鮮血流出門外 台南民眾嚇到發抖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東區成功大學附近25日深夜於廁所發現一具滿臉血的男屍倒臥,直到鮮血流出廁所門才被人發現,現場還有一支注射針筒。警方立即請死者妻子指認,調查出死者為邱姓男子,疑似因疾病過世,漏夜封鎖現場請檢察官相驗,而原本24小時營業的麥當勞也破例暫時先打烊,PTT上更是一片討論。

▲台南成功大學附近麥當勞發生命案。(圖/翻攝自PTT)

▲台南成功大學附近麥當勞發生命案,引起討論。(圖/翻攝自PTT,下同)

邱男陳屍於成大附近一家麥當勞的1樓廁所內,深夜11時許,由於鮮血流出廁所門外,被民眾發現後趕緊告知服務人員。服務人員敲門不應,於是搬椅子從上查看狀況,發現屍體倒臥趕緊報案。

警消到場破門,發現邱男滿臉鮮血坐在廁所內,已經無生命跡象,現場還有注射針筒,趕緊封鎖現場;邱男頭部剛好抵住廁所門,才難以從外方開門入內。

▲台南成功大學附近麥當勞發生命案。(圖/翻攝自PTT)

這家麥當勞原先24小時營業,有許多成大生半夜光顧吃消夜,但突然關燈又看到警方封鎖現場,就上PTT詢問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網友討論廁所內死了人,引起其他當地網友紛紛留言:「我常常去那,我不敢去廁所了」、「有看到救護車剛好停到門口」、「好可怕,剛原本要去買薯條」、「不知道是自殺還是出事」、「好可怕」、「這間麥當勞變凶宅了」、「聽到時嚇到發抖」等。

據了解,46歲無業的邱男25日下午2時就自行出門,家人不知其行蹤,卻被發現陳屍在麥當勞廁所內。邱妻稱,丈夫身體不好,兩年來經常大量血便,卻不去就醫治療。目前尚不清楚邱男的確切死因為何,地上的針筒是否有關死因也需要調查釐清,警方製作完邱妻筆錄後,把屍體移往殯儀館報請檢察官相驗。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