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cm以上、不排斥超友誼」 大一C奶學妹好忙找全台學長當室友

▲▼戀人,姊弟,兄妹,情侶。(圖/翻攝pakutaso網站)

▲該文章出現在5間大學的「靠北」臉書,被認為是「釣魚文」。(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學妹好忙?最近網路瘋傳一篇大一學妹徵求室友,要求要「13公分以上」、「有汽車佳」、「打game不要太吵」,「希望學長能收留我」,吸引一堆男網友留言湊熱鬧。不過,記者發現,這篇文章出現在北中南各大學的「靠北」臉書粉專,也讓人懷疑其真實性。

文中提到小妹大一,身高158公分、體重43公斤、胸圍C罩杯,長相偏可愛型,「已經受不了室友的生活跟衛生習慣,決定搬出來住。可每個月給你2000月租補貼,不排斥超友誼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中並列出室友條件,「1、身高比我高;2、有汽車佳,沒有的話機車要勁戰或G6;3、13cm以上;4、房間樓層不要太高;5、打game不要太吵。希望有學長能收留我。」

▼文中提到「有汽車佳,沒有的話機車要勁戰或G6」。(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戀人,姊弟,兄妹,情侶。(圖/翻攝pakutaso網站)

記者發現,這篇文章最早出現於「靠北中正」臉書,時間是15日晚間7時24分;19日中午,「靠北清大」也有一樣的PO文,之後連「黑特台大2.1」、「靠北雲科」、「靠北高應大」都有。

即便文章可信度不高,應是「釣魚文」,但一堆網友依舊湊熱鬧留言,「1、175,2、有車,3、手指到手腕15cm,4、住三樓,5、不打game。給我2000其餘隨意,拜託小妹快選我」、「身高180,有汽車,不只一台隨妳開,躺著有30,最喜歡住一樓,打game更是優雅。今年大四,為了妳可以延畢,需要請私。」

▼文中提到不排斥「超友誼關係」。(圖/示意照/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戀愛,手機,情侶,聽音樂,聊天,感情,男女,兩性,交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靠北中正PO文。(圖/翻攝「靠北中正」臉書)

靠北文。(圖/翻攝「靠北中正」臉書)

▼靠北清大PO文。(圖/翻攝「靠北清大」臉書)

靠北文。(圖/翻攝「靠北清大」臉書)

▼靠北雲科PO文。(圖/翻攝「靠北雲科」臉書)

靠北文。(圖/翻攝「靠北雲科」臉書)

▼靠北高應大PO文。(圖/翻攝「靠北高應大」臉書)

靠北文。(圖/翻攝「靠北高應大」臉書)

▼黑特台大2.1PO文。(圖/翻攝「黑特台大2.1」臉書)

靠北文。(圖/翻攝「黑特台大 2.1」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