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後又有高空墜物 10月嬰被木板砸到頭骨凹陷滿地血

蘋果後又有高空墜物 10月嬰被木板砸到頭骨凹陷滿地血。(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

▲出生10個月男嬰慘被木板砸傷,頭骨還凹了一塊。(圖/翻攝自大陸《看看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東省東莞市日前才發生一名3個月女嬰,慘遭從天而降的蘋果砸頭,導致右側頭骨粉碎性骨折,陷入昏迷後性命垂危。如今重慶市渝中區也有一名10個月大的男嬰,16日也被一塊重約2至3公斤的木板砸中,頭部立即鮮血直流,頭骨還凹進去了一塊,目前情況並不樂觀。

受害男嬰的奶奶廖女士表示,16日下午1時左右,她推著嬰兒車正好路過現場,突然頭上落下了一塊木板,還來不及反應時孫兒已經慘被砸傷,當場頭部流血,送院治療後發現額頭留下8公分的傷口,頭骨也被砸到凹陷。從事發現場的照片中可看到,案發現場留有一台娃娃車,旁邊的地上還有被血沾到的玉米和滴滴血跡。

附近居民表示,掉落的木板重約2至2.5公斤,背面還貼有商家標誌,當時掉下來的速度非常快,雖然有附近公寓特別張貼提醒,要民眾小心可能從天而降的墜物,但有民眾透露,類似的事件還是時常發生。

受傷男嬰接受手術後情況仍不樂觀,他的母親秦女士表示,目前已經正式向當地警局報案,如果無法確認木板究竟是誰家所有,他們將透過法律途徑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案發現場還可以看到地上四處散著血跡。(圖/翻攝自「享重慶」的微博)

蘋果後又有高空墜物 10月嬰被木板砸到頭骨凹陷滿地血。(圖/翻攝自「享重慶」的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