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6東南亞籍偷渡客台東跳海 2慘死沙灘、2失蹤

▲大陸籍漁船「粵南澳」5日上午7點被澎湖海巡隊發現越界捕魚。(圖/澎湖海巡隊提供)

▲東巡局在塔瓦溪海灘上發現2名疑似為東南亞籍的偷渡客。(示意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海巡署東巡局19日凌晨4點多,在屏東及台東縣界的塔瓦溪海灘發現2名形似東南亞國籍的偷渡男子癱躺在地,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經送醫後仍不治,隨後展開地毯式搜查後,又在南田山區逮捕另外2人,據悉至少還有2名偷渡客下落不明。

海巡署初步了解,此次至少有6至8名偷渡客坐船來台,準備在台灣打工,4凌晨點多在距岸約2、3海浬外的海面上被船長要求自行游上岸,因此所有偷渡客才都呈現失溫現象;目前,至少還有2名偷渡客下落不明,會聯合大武警方持續搜索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