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兒子要回來了」!她被扒光狠揉崩潰 男友爸笑:沒那麼快

▲女性,憂鬱,沮喪,難過,霸凌,性侵(圖/記者周宸亘攝)

▲林男趁兒子不在家,強行猥褻對方的女友,圖非當事人。(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林姓男子趁著兒子出門,強行猥褻對方的女友小美(化名),即使她推開、大叫拒絕,林男還是持續犯行,讓小美崩潰報警求救。台南地院依強制猥褻罪判林男1年2月徒刑,緩刑2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可易科罰金。

判決書指出,林男2016年10月30日趁著兒子外出,強行將小美拖進浴室內,以手猥褻對方胸部及下體;期間小美不斷尖叫拒絕,還大喊說「男朋友(林男兒子)要回來了」,林男聽到只回「沒那麼快回來」,小美奮力推開林男逃到客廳,又被林男拖到房間內猥褻得逞。

做家事,下廚,開伙,水煮料理,青菜攝取。(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男趁小美煮菜時,從後方猥褻得逞,圖非當事人。(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男2017年5月7日趁著小美在廚房煮飯時,從後方猥褻對方得逞;隔日故技重施,再次猥褻。接連下來的騷擾,讓小美直接崩潰,憤而報警。

法官表示,林男不尊重兒子的女友小美,造成女方精神上的痛苦,且犯後還否認犯行,但審酌他年歲已高,在程序中坦承犯行、態度尚可,因此依強制猥褻罪判林男1年2月徒刑,緩刑2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可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