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1280元捷運公車搭到飽!侯友宜為雙北市長用力拍手

▲▼台北捷運。(圖/記者莊智勝攝)

▲雙北推交通定期票。(資料照/記者莊智勝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雙北推出交通定期票,於今天開始販售,每月1280元就可暢搭捷運、公車,讓不少通勤族紛紛叫好;對此,有意參選2018新北市長的侯友宜大讚,合作共榮是市民都樂見的事,「我要用力為朱市長和柯市長拍拍手。」

台北市、新北市12日共同推出1280元的交通定期票,民眾購買後可以在30天內無限次數搭乘捷運、雙北公車,並享有台北市境內租借Youbike前30分鐘免費,13日起正式開放預購,4月16日正式啟用。

「大台北地區的通勤族都是贏家」,侯友宜表示,這是一個城市合作非常好的案例,鼓勵越多、越遠的通勤族願意使用大眾運輸系統,如此一來也就越安全、越經濟、越節能減碳,也會有越好的交通秩序。

侯友宜說,這是一個讓大家重新思考通勤方式的起點,因為改變不能只是靠道德勸說,雙北是一個共同生活圈,合作共榮是市民都樂見的事,要用力為新北市長朱立倫及台北市長柯文哲拍拍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