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軍政府設四大軍管區 給民政府期限否則「登門拜訪」

▲▼台灣軍政府向台灣民政府宣戰。(圖/取自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

▲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揚言要對抗台灣民政府。(圖/取自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前陸軍第6軍團副指揮官退伍的高安國中將日前成立了「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揚言要對抗台灣民政府,近日更表示已經規劃了北、中、南、東四個「軍管部」,還會編組多個維和部隊,以及有統一的制服,並訂下期限,希望台灣民政府在3月29日前把自有護照和車牌撤下,否則將會「禮貌性」拜訪。

「台灣軍政府」的成員以退休軍公教為主,通過介紹拉人入群。《中評社》報導,高安國所規劃的組織分為台北、台中、台南及台東4個軍管部,目前每個群組約有230至280人不等,成立宗旨在於喚醒社會大眾對「中華民國」主權,以及「反台獨」的重視。 各軍管區轄下已經有負責人進行辦事處籌備,未來會從網路群組發展到實體據點,組織也將越發完善,而軍政府維和部隊一律採用迷彩服及貝蕾帽造型。

根據高安國的規劃,台北軍管部負責台北、新北、基隆、宜蘭、桃園、新竹、苗栗等七大師管區;台中軍管部轄下台中、彰化、雲林、南投師管區;台南軍管部則是有嘉義、台南、高雄及屏東四個軍管區,再加上台東軍管部有花蓮及台東兩個師管部。每個師管區至少編組一個維和部隊,另外在外島部分,軍政府秘書處會直接管理澎湖、金門及馬祖師管區。

高安國在受訪時提到,台灣民政府長期自行發行車牌和護照,不把「中華民國」主權放在眼裡,也沒有向主管機關進行相關社團登記,但蔡政府一昧放縱放水,視而不見,才要成立軍政府對抗民政府,以正視聽。

至於在未來的行動中,他提到,3月29日將是一個期限,如果民政府不把自有護照和車牌撤下,軍政府將大動作「禮貌性」登門拜會,凡事總得「先禮後兵」,希望民政府社眾能夠尊重中華民國憲政體制,對於台灣民政府這種不法行為,政府居然視若無睹,所以要成立軍政府予以置裁,「最主要就是在要在我們的國土上,消滅這個不法的政府存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