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愛醜女? 阿兜仔說「台男超怪」真相:為何還有人靠北CCR

老外愛醜女? 阿兜仔說「台男超怪」真相:為何還有人靠北CCR。(圖/翻攝「阿兜仔不教美語」YouTube)

▲黑素斯想問,為什麼台灣人都喜歡同樣的外表?(圖/翻攝「阿兜仔不教美語」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住在台灣的西班牙YouTuber黑素斯(Jesús)被問到老外都喜歡愛醜女嗎?他澄清,外國人沒固定審美標準,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如果你們還是覺得老外愛醜女,為什麼還有人靠腰CCR(CCR,Cross Cultural Romance)?難道這樣不是對台灣男生很好嗎?你們不要的女生,剛好我們喜歡,沒有衝突。」他也向台女打氣。

「全亞洲有個有趣現象,老外都喜歡醜女」,黑素斯在「阿兜仔不教美語」頻道上傳新影片,朋友「阿瑋」跟他說 老外都喜歡黑皮膚、大屁股、丹鳳眼的醜女,「審美觀有問題嗎」?他強調,「我們的審美觀沒有問題,是你們誤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素斯解釋,在台灣有一個很特別現象,台灣人對女生外表有一種非常固定標準,要白、幼齒、鼻子很挺、大眼睛、超瘦、長髮、腰瘦、奶膨、屁股硬梆梆。他認為,「大家都喜歡一樣的外表,超怪」,為什麼台灣人喜歡同類型的女生?

▼黑素斯對台灣女生加油打氣。

老外愛醜女? 阿兜仔說「台男超怪」真相:為何還有人靠北CCR。(圖/翻攝「阿兜仔不教美語」YouTube)

黑素斯說,外國人沒固定審美標準,每個人有不同口味,所以黑皮膚小麥色很好看,鼻子小也很可愛,年紀大很美,小眼睛迷人,肉肉的才性感,小咪咪也有小咪咪的市場。

黑素斯認為,如果有女生不符合台灣標準,也許她會考慮試試看國外市場,每個女生都有權利找自己的幸福吧,「如果你們還是覺得老外愛醜女,為什麼還有人靠腰CCR?難道這樣不是對台灣男生很好嗎,你們不要的女生,剛好我們喜歡,沒有衝突。」

他也向台灣女生喊話,「親愛的台灣女生,無論妳們長得如何,我可以保證,這世界一定有個人覺得妳最美,千萬別忘記這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