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7歲高中生「斗內」正妹直播主 偷錢、盜刷老爸信用卡逃家

▲為了「斗內」正妹直播主 他盜刷父親信用卡逾萬元。(圖/翻攝自網路直播平臺)

▲台北市一名高中生為了「斗內」自己喜歡的正妹直播主,盜刷父親信用卡、偷竊家中財物後逃家。(圖/翻攝自網路直播平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直播近來已成為最新潮流,讓許多素人想藉此一夕成名,實況主(直播主)儼然成為時下最夯的新職業。台北市一名17歲高中生小楊(化名)為了「斗內」自己喜歡的正妹直播主,不但盜刷父親信用卡,還偷竊家中財物後逃家,所幸最後被警方發現帶回。

根據了解,高中生小楊的爸爸向警方表示,兒子自從就讀國中後就開始會上網聊天,可能也因此結識了一些不好的朋友,過去就曾經偷拿家中財物後逃家,後來沉迷看「網路直播」後更變本加厲,兒子竟然偷拿他信用卡,買點數「斗內」多位正妹直播主,讓他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教導兒子。

警方接獲爸爸通報後立刻展開調查,順利在一天內就找到了小楊。小楊向員警透露,因為偷刷父親信用卡,加上又偷拿家裡財物,所以怕被爸爸罵才會逃家,逃家期間都借住在台中一名網友家中,表示自己已經知道錯了,未來不會再逃家讓爸爸擔心。

警方表示,學生在寒假期間容易發生偏差行為,包括結交不良朋友、吸食毒品、深夜在外遊蕩、出入不當場所等情事,儘管各級學校自2月21日起已陸續開學,家長仍需注意小孩是否有適應不良的問題,進而發生逃學、逃家等行為,甚至從事詐欺、販毒及援交等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