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道動物最新周邊是line貼圖!《戽斗星球進化了第一彈》崩潰登場

文/妞新聞 Elin

各、位、觀、眾!來自日本的超人氣療癒扭蛋《戽斗星球》又推出周邊商品啦(歡呼)~這次他們再度進化,要以動態貼圖的型態入侵各位的LINE聊天室!每隻動物的情感表現都相當到位,包準你看了秒笑出來!

貼圖名稱:《戽斗星球進化了第一彈》

人家是餓到吃土,我們的戽斗動物是餓到吃石頭⋯⋯含淚邊吃的同時還要互看夥伴安慰一下自己並不孤單!

有看過哭得如此梨花帶淚的無尾熊嗎?如果沒有的話,現在就給你看!淚光閃閃還不夠,還要抿個嘴唇才夠委屈!

如果聊天時跟朋友有代溝,再次解釋完一番後就很適合用這款貼圖,這麼多個「懂」字配上兇惡的表情,應該就能了解了吧?!(不過僅限傳給很熟的朋友啦,手機小姐覺得可能就不太適合玻璃心的朋友囉~)

「就是北宋啦!」

生氣不開心時就是要揍點東西來發洩啊!欸欸不過袋鼠先生你要不要冷靜一點,再這樣打下去山要崩了⋯⋯

「晚安~來起睏~」

這款貼圖著實戳到手機小姐笑點,用螺旋式進洞回到睡窩的方式也太華麗!是「旋轉、睡覺、我閉著眼」的概念嗎?

平常看慣了殺人鯨正面的戽斗模樣,他突然這樣用躺姿的方式耍任性,會覺得他的下巴特搶戲啊~不過他這樣用四肢拍打地面,看那不斷冒出的灰色塵煙,有種山崩地裂的感覺呢⋯⋯(畢竟他體重也不輕)

終於有一款戽斗星球商品不用人擠人就能得到它(覺得感動),而且會動的動物們真的超有戲,每一隻都不知道是在崩潰幾點的(XD)。各位戽斗迷們如果喜歡,就趕緊按以下連結去看詳情吧!

【延伸閱讀】

戽斗系列真的沒有極限!熊貓洞穴×星之卡比聯名讓人笑到崩潰

大容量戽斗動物存錢筒搶先開賣!超人氣「戽斗商店」在黃金周限定開張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