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雙親:想吃水果 孝女二度竊水果攤遭老闆逮

▲▼劉女趁店家不注意拿偷走水果放入包包內。(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劉女趁店家不注意拿偷走水果放入包包內。(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45歲的劉女,3日晚間8時許騎車經過永和區中正路上的水果攤,趁店員不注意時偷走價值660元的水果,未結帳就準備騎車離開,殊不知店家早就發現了竊行,在劉女未走前將他給攔下,並立即報警逮人,劉女向警方辯稱是因為父母親住院想吃水果才會行竊,全案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

▼劉女第一次犯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劉女趁店家不注意拿偷走水果放入包包內。(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有竊盜前科的劉女在2月24日就曾來到同一家水果攤行竊,3日晚間8時許他又再度登門,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老闆卻早就注意到「熟人」拜訪,劉女徒手偷了橘子、火龍果及葡萄等水果,總價值約660元,沒有結帳準備騎車離開時就被老闆給攔下。

老闆在劉女包包內發現行竊的水果,並立即報警,警方在調閱監視器後確認了劉女犯行,劉女辯稱因為經濟狀況不好,加上父母親正在住院,向她表示想吃水果,因沒錢購買才會心生歹意下手行竊,對於自己行為感到非常抱歉,警方問訊後依竊盜罪將劉女移送偵辦。

▼老闆在劉女包包內發現竊得的水果。(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劉女趁店家不注意拿偷走水果放入包包內。(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