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旗山早餐店女老闆護員工 遭家暴男槍擊眉心傷重不治

▲▼旗山早餐店驚傳槍擊案。(圖/東森新聞)

▲旗山早餐店驚傳槍擊案。(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旗山區延平路一家早餐店陳姓老闆娘今天在店內遭槍擊,頭部眉心處中彈、傷勢嚴重,送醫時已陷入昏迷,一度傳出宣告不治的不幸消息,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插管急救中!至於,涉嫌行凶的是店內阮姓女員工的蕭姓前夫,當時他原本還要第二槍射擊自己的前妻,因卡彈才騎車逃逸,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緝中。

【17:30分更新】由於陳姓女老闆傷勢嚴重,歷經9個多小時的搶救,經插管治療,下午4點45分仍宣告不治。

阮女表示,前夫曾要老闆開除她,但老闆很挺她,離婚後沒地方住,還提供自己住所讓她住,今天前夫一開始走進來就開了2槍。

旗山警分局指出,30歲的越南籍早餐店陳姓老闆娘是頭部眉心處遭近距離開一槍,倒於血泊中。至於,蕭男過去擔任砂石車司機,失業後常對妻子家暴,2人在去年底就已經離婚,但他認為夫妻感情不好是被同事影響,就常到店騷擾,要老闆娘不能收留她,也曾放風聲說「早餐店要收起來了,因為我會來開槍」。

遭蕭姓家暴男開槍射擊的陳姓女老闆,與妹妹都從越南嫁來台灣,在旗山開早餐店,也雇用多名來自越南的女員工一起打拚,未料因仗義護員工而中槍。

現場目擊者指出,早餐店老闆娘當時正在忙著做早餐、服務客人,疑因阮姓女員工前夫不滿離婚遷怒射殺,蕭男到現場先對老闆娘嗆聲,隨後開第一槍中頭部,接著向阮女開第二槍,疑似卡彈,於是他趕緊騎車逃離現場,連安全帽都忘記帶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