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8桃園彩色海芋季 3/3溪海國小辦理敦親睦鄰宣導會

▲「2018桃園彩色海芋季」於3月3日在溪海國小,辦理敦親睦鄰宣導暨區里說明會。(圖/記者楊淑媛攝)

▲「2018桃園彩色海芋季」即將在3月10日至25日登場。(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18桃園彩色海芋季」即將登場,桃園市政府為使活動順利圓滿,並落實敦親睦鄰工作,3日(星期六)上午10時,假大園區「溪海國小大禮堂」,辦理敦親睦鄰宣導暨區里說明會,歡迎民眾參加。

民政局長湯蕙禎表示,本次活動位置主要在大園區溪海里,聖德北路及田溪路交叉口,有關展區規劃、交通接駁、交通疏導管制及環境清潔維護等,將於會中分別由農業局、交通局、警察局及環境清潔大隊(大園區中隊)以簡報的方式向里民說明,現場並開放民眾互動提問提供改善建議,期使本次活動圓滿完成。

「2018桃園彩色海芋季」自3月10日(星期六)開跑至25日(星期日)止,於大園區聖德北路與田溪路交叉口浪漫展開!今年的彩芋季以「浪漫芋花園」為主題,呈現多彩繽紛海芋、唯美婚紗秀、小小花童競賽、盛大中式古禮迎娶、花聲幸福音樂演出、各式花卉小旅行、手作DIY、青農講座、VR體驗…等精彩活動,並串連在地花農、溪海休閒農業區店家、桃園知名婚紗、糕餅業者、在地大專院校,包括郭元益糕餅博物館、白木屋食品、晶綻囍事、凱洛琳香氛森林婚紗、南亞技術學院,以及萬能科技大學等,攜手營造『戀人聖地,幸福桃園』浪漫氛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