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惡少毒控翹家少女 長相平庸逼乞討、正的賣淫換毒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少年隊日前接獲1名少女的家長報案,指出其女兒「小青」被趙姓通緝犯以毒品控制,又被強押到三重地區乞討,直到社工人員前往救援後整起事件才爆發,警方調查後發現另有11名少女以類似手法誘拐,訊後將趙嫌依毒品、恐嚇、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惡少毒控翹家少女,長相平庸逼迫乞討、正的賣淫換毒。(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通緝犯趙育慶自2016年8月起就涉嫌以毒品控制少女,並逼迫賣淫、乞討。(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調查,嫌犯趙育慶(21歲,毒品、妨害性自主通緝)與女友「小羽」(17歲),從2016年8月起就開始所定未成年的蹺家少女,小羽會先以逛街等理由邀約這些翹家少女逛街、享樂,一直到晚上就會與趙嫌一起投宿廉價旅館。

在投宿期間,趙嫌會提供二級毒品給翹家少女吸食,直到上癮後就會向這些少女討取數千至數萬不等的毒品、住宿、餐飲費用;如果少女還不出來,那趙嫌就會把他認爲「正的」少女,強逼去賣淫,或者以性侵的方式抵掉毒品費用。

至於長相平平的少女,趙嫌就會以燒紅的指甲刀針對手、腳等部位施暴,讓少女渾身是傷看起來相當可憐,再強押到新北市、台北市等地方乞討。

▼警方在趙嫌家中搜出毒品。(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惡少毒控翹家少女,長相平庸逼迫乞討、正的賣淫換毒。(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其中1名少女「小青」在2017年10月時被小羽邀約逛街後,3人就投宿在萬華地區的廉價旅館,3人同時住宿的期間,趙嫌拿了許多毒品讓「小青」上癮,最後向她討取毒品的費用。

小青付不出這麼多錢,結果被趙嫌以燒紅的指甲刀凌虐,手、腳留下多處傷痕,其中1處傷口甚至引發蜂窩性組織炎;1次在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乞討時,民眾發現她滿身是傷通報社工單位後,整起事件才爆發。

北市少年隊歷經長時間的蒐證,日前到趙嫌爺爺位在中山區的住處將他逮捕,訊後依毒品、恐嚇、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趙嫌驚覺被警方盯上後就藏身在北市中山區的爺爺家中。(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惡少毒控翹家少女,長相平庸逼迫乞討、正的賣淫換毒。(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