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溪天燈節1200盞天燈引車潮 新店警「貼紙辨識法」疏散

▲▼新北市「平溪天燈節」登場,新店警協助交通疏導。(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新北市「平溪天燈節」登場,新店警協助交通疏導。(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年節將近尾聲,新北市「平溪天燈節」也將在3月2日(星期五)下午5時30分到8時30分在平溪區十分廣場登場,活動分為8波進行,預計將施放共1200盞天燈。

民眾前去平溪天燈節會場將經過深坑以及石碇交流道,碰巧又遇周末民眾前往宜蘭遊玩車流。新北市新店警分局為此不敢大意,特別在文山與烏月路口、石碇交流道、文山與北深路口規劃了交通疏導措施,並利用路口監視器系統掌握活動當日車流狀態,以利第一時間加派警力疏導。

▲▼新北市「平溪天燈節」登場,新店警協助交通疏導。(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為了快速辨識有無通行證,新店警分局當日也以「貼紙辨識法」,提前在文山與烏月路口管制。領有通行證或平溪居民身分證的民眾,將會被貼上貼紙,後續再經過管制點時員警即憑目視貼紙放行,不會再攔車查證,以增加效率。

新店警分局也呼籲,前往參加活動的民眾可多利用接駁公車或火車等大眾運輸工具前往會場一起共襄盛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