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解決100條熱狗! 「大胃王正妹」千千:倒數兩根有點膩

千千吃100條熱狗。(圖/翻攝「千千進食中」YouTube)

▲千千面對眼前的「熱狗山」,依舊發揮她大胃王的天賦。(圖/翻攝「千千進食中」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胃王正妹」千千這回挑戰吃100條熱狗,她輕鬆解決,「吃到後面嘴巴有一點痠,倒數兩根有點膩了。」有網友直呼,「看千千虐吃食物真的好療癒喔,心情都美麗起來了!」

千千(本名洪千淑)在家中自己炸熱狗,她說,通常大家到早餐店都會點一個漢堡加一份小點心,她非常喜歡點熱狗,但通常一份只有三根不夠,所以策畫「熱狗吃到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千千吃到眼睛都亮了。

千千吃100條熱狗。(圖/翻攝「千千進食中」YouTube)

▼千千輕鬆解決100條熱狗。

千千吃100條熱狗。(圖/翻攝「千千進食中」YouTube)

千千一開始吃先擠起司醬加上胡椒粉,她認為搭配起司滿好吃的,後來改用一般口味──番茄醬;她說,很喜歡吃番茄醬,能搭配茶葉蛋、水煮蛋和土司,「長大才知道鈉很高」。她之後沾黃芥末醬,但覺得酸酸的、不是很搭,最後以番茄醬收尾。

許多網友表示,「真的炸得很像早餐店熱狗,有種乾癟樣」、「最喜歡看千千吃東西 看妳吃我都飽了」、「一直覺得妳像皮膚白的Janet」、「原來是最經典的小熱狗!沒看影片只看標題點進來的時候,還以為是大亨堡的熱狗100支,有嚇到」。

大胃王正妹千千2018年到日本參加「碗子蕎麥麵」大賽,以5分鐘226碗的佳績奪下女子組亞軍。她也曾和4名男性網路紅人鐵牛、聖結石、星培以及Gino挑戰「吃雞塊比賽」,半小時內狂嗑97個,超過4男的總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