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大風吹?醉男帶兒探視病妻 為了一張椅子怒槓警衛

▲男子為了一張椅子,在醫院內與警衛爆發衝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子為了一張椅子,在醫院內與警衛爆發衝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醫院大風吹?新北市中和一名張姓男子昨(21日)晚間11時許帶著孩子,跑到雙和醫院內探視住院的太太,想不到探視過程卻因為一張椅子,與院內的謝姓警衛發生口角衝突,2人相互推擠,互不相讓,讓旁觀者嚇得報警。警方獲報到場,聞到男子身上濃濃酒氣,便先將他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警方表示,張姓男子因為老婆住院,帶著孩子前往醫院探視,他當時因為想拿椅子給小孩坐,但遭謝姓警衛拿走,雙方因而發生口角、推擠。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男子身上有濃濃酒氣,並測得酒精濃度達每公升0.87毫克,將他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雙方事後都沒外傷,也未提出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