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一代旗艦機「Judy」6月亮相 螢幕超亮而且省電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MWC 2018 期間 LG 確認不會有「大作」亮相,預期將以升級版的 LG V30 展示全新 Vision AI,強打智慧圖像辨識技術,至於重新淬煉而生的旗艦機也不會太晚推出,推特爆料王引述消息來源指出,LG 下一代旗艦機代號為「Judy」,預計 6 月亮相。

在 CES 2018 期間,LG 高層已經向媒體回應,將會重新思考 LG G 系列跟 V 系列產品,甚至不排除整個砍掉重練,重新思考智慧型手機產品定位。

隨著 MWC 2018 的到來,本身是 Venturebeat 主編,同事也是推特爆料王的Evan Blass(@evleaks),發表了一篇文章,當中引述消息來源指出,LG 電子預計今年 6 月發表代號為「Judy」的旗艦機,不過名稱不會是 LG G7。

作為 LG G6、V30 的後續機,據稱 LG 將為該款手機做出全新的設計,配備 6.1 吋 18:9 Full Vision 螢幕,並且採用全新的 MLCD + 面板,提供包括白色在內的 RGBW 顯色,亮度高達 800-nit,功耗卻比標準 IPS LCD 面板低 35%,預期將會為新機帶來更省電的效果,卻又能在大太陽底下比競品更清楚看到螢幕的內容。

硬體規格方面,Judy 可能將搭載高通Qualcomm Snapdragon 845,有點讓人失望的 4GB RAM,但有 64GB ROM,採用 1600 萬畫素主鏡頭、光圈 F1.6,支援 IP68 防水防塵。Evan Blass 還透露,「Judy」不會只有一支,它可能會有「Plus」版本出現,若消息為真,LG 這次可能真的要打破常規,走出向來堅持的一年兩機路線,無論如何,期待 2018 年 6 月,重新出發的 LG 行動產品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