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嗶嗶哥」隱婚撩妹 保六:已立案將依規定懲處

林致孝PO「我不是英雄,只是嗶嗶哥」,美女檢座妻支持。(圖/翻攝林致孝臉書)
▲「嗶嗶哥」林致孝在太陽花學運後曾在臉書上PO文,表示自己不是英雄。(資料照/翻攝自林致孝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2014年太陽花學運中以肉身阻擋學生進入行政院的保六警林致孝,當時以哨音阻擋學生進入行政院,被封為「嗶嗶哥」。不過,他卻遭爆料隱瞞自己的婚姻身份,以KTV的App認識正妹;對此保六警回應,目前已經立案調查,如屬實將依規定懲處。

據《壹週刊》報導,林致孝在太陽花學運期間已經進入婚姻生活4年,大他11歲的老婆張安箴是北檢檢察官,兩人還育有2名小孩,當時廣受媒體關注。然而,面貌姣好的女子庭妮卻投訴指出,林致孝透過「歡歌KTV」App認識她,主動釋出善意,但每次都不坦承自己的感情狀態,直到最後才說自己並非單身。

▼「嗶嗶哥」林致孝在太陽花學運時以哨子阻止學生進入行政院因此爆紅。(圖/東森新聞)
▲▼曾在2014年太陽花學運以肉身阻擋學生進入政院的保六員警林致孝,被封為「嗶嗶哥」。(圖/東森新聞)

庭妮向週刊指出,2人在LINE上聊開後才約出去見面,林致孝有一次還說「值班需要補眠」,跑到她家睡覺,又趁機擁抱與親吻。期間,庭妮不斷拒絕,後來林致孝才終於離開,而之所以會選擇爆料,是因為她發現林致孝屢次說謊,還不斷地用「歡唱KTV」撩妹,才讓她選擇站出來爆料。

事情爆發後,「嗶嗶哥」林致孝澄清,有使用「歡唱KTV」但是沒有到任何女子家中;對此,保六總隊指出,目前林姓員警還是在第一大隊第一中隊負責行政院的維安工作,在21日上午已經約談林警,將持續與爆料女子聯繫,如果屬實將對他做出懲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