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LAB 基礎實驗」店中店 烘焙結合藝術超有fu

▲b. LAB 基礎實驗提供推出美味點心。(圖/b. LAB 基礎實驗提供)

消費中心/台中報導

喜歡喝咖啡吃點心的人,一定會對這家位於台中市西屯區的「b. LAB 基礎實驗」印象深刻,結合了烘焙、咖啡、餐飲與跨類型展演的複合式空間,提供了城市一處「美與生活假設與驗證」的店中店,概念相當迷人。

「b. LAB 基礎實驗」創辦人蔡淑敏,擁有代理法國精品傢具品牌Linge Roset經驗,希望能打造出平價但吃得美味,低調清新的生活美學空間,因此開了這間結合美學空間與餐飲的店。位於一樓右側的「基礎實驗:烘焙 b. BAKERY」,每日新鮮現做點心,烘焙主廚Eric擁有多年烘焙教學經驗,並曾親赴日本取經,因此對於麵包的酵母、麵粉用料都相當講究。2樓主要是藝文活動展演空間,經常舉辦畫展以及各項課程活動,挑高的場域與自然採光,空間氛圍人感覺相當舒適宜人。

▲b. LAB 基礎實驗提供經常舉辦藝文展覽    。(圖/b. LAB 基礎實驗提供)

主打的明星商品像是「鹽可頌」,就深受消費者歡迎,主廚Eric說明,「鹽可頌的誕生,是日本師傅為了取代吐司的主食性商品,做出有歐式麵包的外型,又有軟麵包的咬斷性以及酥脆的口感」。 這裡的鹽可頌使用了137年專業技術的日本鳥越製粉、日本星野天然酵母、還有法國給宏得鹽之花和法國AOP認證的發酵奶油,期望帶給麵包控們,來自日本鹽之技藝的烘焙新感受。

▲b. LAB 基礎實驗提供推出美味點心。(圖/b. LAB 基礎實驗提供)

此外,基礎實驗也提供高品質的illy咖啡,從四大洲各大產區豆農處,直接採購進口到台灣,並選用了九種最優質的阿拉比卡illy咖啡豆,咖啡口感風味芬芳、醇厚,入口香甜,質感細膩,再加以點綴杏仁和蜂蜜的清香,吸引許多愛喝咖啡的民眾前來品嚐。

▲b. LAB 基礎實驗提供推出美味點心。(圖/b. LAB 基礎實驗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