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邊迷你美容館正夯 價格親民 小資OL族超愛

街邊迷你美容館正夯 價格公開透明性價比高(圖/朵利安提共)

▲消費者可在櫃檯確認預約療程,之後由美容師帶領上樓進行美容保養。(圖/朵利安創意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不景氣,產業力求轉型突破,現在美容保養也追求快時尚,可以在短時間內以平價的價格,獲得高效能的保養;向來傳統SPA美容產業,以有錢有閒的貴婦為主力客層,年齡層大約落在40-60歲以上的顧客,30歲以下的佔比不到一成,加上買一套課程價格動輒上萬元,讓愛美的年輕女性不敢輕易嘗試。近幾年由於經濟型態改變,加上對美容資訊的取得更加容易,因此年輕的消費者,希望能以更簡單、更快速的方式,來填補居家保養與醫學美容間的空缺。

街邊迷你美容館正夯 價格公開透明性價比高(圖/朵利安提共)

▲星和愛漂亮美顏館以歐洲百貨櫥窗概念設計店面,營造時尚舒適的氛圍,讓過路客印象深刻。

星和醫美集團將觸角延伸至美容護膚領域,近幾個月在雙北市捷運站附近,開設數間星和愛漂亮美顏館,主打六種課程,只有兩種價位,主要鎖定愛漂亮的小資族群。星和愛漂亮美顏館主要開在捷運及商圈附近,每間美顏館面積大約五坪大小,只有兩個床位,追求高坪效,全天提供20-30分鐘內的美容服務療程,依照療程不同提供188元與688元兩種價位,價格公開、透明,也相對親民貼近大眾,即使是小資OL族也能負擔得起。

像這種五坪大小的迷你店舖,近期在市區街邊出現越來越多,由於店面坪數小,總租金能夠下降,對於成本減輕不少,除了迷你美容館,包含雙北市不少證券號子,由於網路下單漸成風潮,不需要大量營業員,也逐漸縮減營業處面積,將一半分租給咖啡廳或辦公室使用;只是街邊的小店面,內外觀形象也不能太簡陋,不然容易給顧客有隨便或不專業的感覺,最好採取大片玻璃設計,加上裝修巧思,讓過路客容易一眼認出,加深印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