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強震晃到對岸!福建、浙江都在搖 陸網:為台灣祈福

▲▼花蓮0206大地震,統帥大飯店傾斜,搜救人員漏夜搜救。(圖/網友吳東峻攝影提供)

▲花蓮大地震,統帥大飯店傾倒。(圖/網友吳東峻攝影提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規模6.0極淺層強震夜襲花蓮,已經傳出不少災情。此次地震不止全台有感,甚至連台灣海峽對岸的福建、浙江都能感受到明顯震感。微博上有來自廣東、福州、泉州、寧波、杭州的網友都表示感覺到晃動,嚇得不少人都說,「希望都平安無事」。

地震發生後,中國大陸網友紛紛留言說,「廣州的有點水晶燈搖晃,看了新聞才知道台灣地震」、「福州八樓搖晃的很厲害,以為我頭暈了」、「福建的我瑟瑟發抖」、「房子都在動,嚇死」、「泉州震感很強,我家一樓窗戶在震」。甚至連浙江省寧波、杭州的網友都表示能感覺到晃動。

另外在第一時間也有不少網友為台灣祈福說,「年關將至,願一切安好」、「希望大家都平安」、「保佑保佑」、「願安好」、「希望別有傷亡」、「台灣同胞都平平安安吧」。

▼不少大陸網友在第一時間為台灣祈福。(圖/翻攝新浪新聞)

▲▼大陸網友為台灣祈福。(圖/翻攝新浪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