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大廠尾牙抽「20箱巨峰葡萄」 工程師虧:配主菜花枝丸剛好

▲▼尾牙,聚餐,春酒。(示意圖/記者涂含昀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年關將至,許多公司都會舉辦尾牙及抽獎活動,來犒賞員工這一年來的辛苦,然而網上卻吐槽聲不斷。竹科某家科技公司的事業部門辦尾牙,結果加碼獎竟是自家種的「巨峰葡萄」,讓員工們傻眼一片,還有不少知情網友笑虧,「最大主菜是花枝丸。」

「有沒有尾牙抽葡萄的八卦?」一名網友5日在ptt笑問,他表示,聽說篤行一路今天某個事業部尾牙,新的GM加碼20箱巨峰葡萄,還特別強調是自己家中的吃不到,「抽中的都結屎臉,沒抽到的都歡呼,結果下次加碼,抽自己家賣的手機,如果尾牙抽葡萄或手機,各位會馬上走人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員工po文嘲諷。(圖/翻攝自ptt)

▲員工po文嘲諷。(圖/翻攝自ptt)
 

對此,鄉民紛紛笑回,「加減吃,加減拿」、「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就像我海邊朋友一輩子記得,尾牙上擺了一支隻鱉」、「購買在地小農產品,很不錯啊」、「不懂到底在酸什麼,不要的都給我好嗎?HQ面交謝謝」、「菩提本無子,何處惹塵埃,大家一起做功德」、「再吵明年抽香蕉,反正各位都是...」。

文章還釣出疑似其他員工,留言補槍道,「尾牙最大主菜是花枝丸,抽葡萄也剛好而已」、「聽說RXXX中途落跑,沒上台抽獎,也沒加碼QQ」、「真的是有史以來最爛尾牙」、「只有6樣主菜,學弟還中途落跑」、「甜湯一人一顆芝麻湯圓」、「以後見面要尊稱葡萄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