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肖子暴打嗆:殺你全家 慈母仍求法官輕判就好

▲▼家暴,家庭暴力,暴力,揍人,感情,兩性,戀愛,恐怖情人,受虐婦女。(圖/CFP)

▲白男長期對母親施暴。(圖/CFP)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42歲白姓男子常其對母親施暴,即便母親申請保護令獲准,他還是繼續到住處外叫囂,甚至用三字經辱母、踹門恐嚇「殺死你全家」,被移送法辦後還堅持不認錯,但他的母親卻還幫他求情,希望能緩刑,法官雖然不齒其行為,但也只好依家庭暴力防治法輕判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與上訴。

據判決書,白男在2016年間對年邁母親暴力相向,後來母親便取得保護令,依法他不得辱罵恐嚇母親,沒想到保護令生效不到1個月,他又在2017年1月23日晚間跑到母親住處,嗆聲要見孩子「讓我看一下兒子會死嗎?」,逼母親開門,嚇得家人躲起來,他又怒罵「躲東躲西躲啥小?」,還踢踹大門威脅如果不開門,就要「殺死你全家」,直到被趕來的員警阻止,才被移送法辦。

法院審理時,白男否認犯行,堅稱自己有精神上的疾病,也說當時沒有喝酒,不過草屯療養院委託鑑定後,認為他無明顯的精神疾病,而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的病歷也顯示,他雖因精神病症求診,但病情穩定。

法官認定白男不得以病情作為減刑理由,沒想到白母卻為兒子向法官求情,希望能輕判,再給兒子一個機會,也說自己已經原諒兒子,不要求兒子賠償,因此台中地院雖認為白男始終否認、狡辯犯行,不見悔意,卻又顧及白母求情,依家庭暴力防治法輕判拘役50日,可易科罰金5萬元。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