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嘿咻小三片「女主角卻是另一人」 她才知先生10年前也外遇

▲胸,美胸,胸部,內衣,胸型,保養,(圖/達志示意圖)

▲妻子控老公和小三有性愛影片,才發現影片女主角另有其人。(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一名已婚的宋姓男子2度外遇,被妻子指控與小三呂女有抓乳房照、性愛影片遭到提告。檢方調查現,該影片中的女子並非呂女,而是被告10年前外遇的對象,且照片中被告緊握住女的左邊胸部,無法證明2人有發生關係,因此予以不起訴處分。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宋妻指控,先生和呂女多次發生性行為,甚至還拿出兩人裸體合照、性愛影片等證據佐證,分別提告相姦、通姦。對此,宋男承認有和呂女交往,但是2人最多只有擁抱,平時也僅有女方會稱他為老公,並沒有發生過性行為,至於性愛影片,影片女主角則是10年前外遇的對象,並非呂女。

檢方指出,影片經過勘驗之後,確認當時在汽車後座和宋男發生關係女子另有其人;且當事女子也承認,10年前和宋為同事,確實有發展出婚外情,但當時宋妻礙於小孩因素選擇原諒。

至於摸乳照一事,檢方表示,照片中男女僅上半身赤裸,其中宋男右手握住呂女的左邊胸部,但是無法證明雙方有因此發生關係,認為罪嫌不足,判不起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