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選台北市長 朱立倫:蔣萬安未來擔負更重要的責任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記者楊佳穎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舉將開跑,台北市長一役,成為國民黨提振士氣的關鍵。由於呼聲高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退選,藍營在北市一戰瞬間少了熱度。被問到怎麼看蔣萬安?新北市長朱立倫1日受訪表示,他才剛剛進立法院,好好的表現,能夠建立自己的風格,將來可以擔負更重要的責任。

朱立倫表示,對國民黨來講,能夠培育更多優秀的年輕世代來投入政治是很重要的,蔣萬安很年輕,應該扮演更重要的角色,「所以我們應該多給他鼓勵」。至於是否有頻頻鼓勵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朱立倫說,蔣萬安剛剛進立法院,好好的表現,能夠建立自己的風格,將來可以擔負更重要的責任。

對於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在民進黨中常會提到,新北市民喝不到好水都是新北市府在負責的?朱立倫說,去年四月的時候,時任行政院長林全跟台水公司的郭董事長,跟新北一起對於板二計畫第一期工程的完成,大家一起的努力,才能夠完成板二計畫第一期的工程,所以對於這些自來水的工程,一定是全力的支持,不管是新北市府或自來水公司,不管中央哪一黨執政,這是市民所需要的,我們都會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