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自創魔性神曲「客家人」 超洗腦旋律網友聽完:666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推廣客家文化!粉專「J.A.M狠愛演」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是身為客家人的網紅「牛排」和「胡椒」,這次寫了一首「全客家話」的歌曲,超洗腦的旋律加上超好記的歌詞,不經讓聽完歌的網友大讚「666」。

這支MV是由牛排的家人一起拍攝的,不僅用簡單的字句寫出朗朗上口的歌,旋律更是聽一次就忘不了;還加入了許多客家文化。從歌詞中可以看到,「客家人最喜歡吃東西,不管是逢年過節生男生,都會吃東西,薑絲大腸、鹹湯圓都是客家菜」,融入客家特色。歌詞也寫到,牛排小時候,還會因為沒講客家話而被家人罵,進而影響長大後的他最愛講客家話。

網紅「牛排」和「胡椒」一起經營粉絲團「J.A.M狠愛演」,也一同拍攝許多影片,風格都是相當輕鬆。不僅如此,他們也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而「胡椒」也會上傳「客語教學」的影片,一些日常生活可以用到的客語家話片語。

影片也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在底下留言「這推廣客家語效果比政府還是什麼客家電視台還要強效XD」、「我客我驕傲~紫百」、「以前很不愛講 現在回到家鄉才覺得 客家話真好」、「客家話超可愛」、「很酷!我超想學客家話的!」、「有種想笑又想扁的感覺...X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無厘頭的MV讓許多人都留下印象。(圖/ETtoday)

推廣客家文化!粉專「J.A.M狠愛演」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是身為客家人的網紅「牛排」和「胡椒」,這次寫了一首「全客家話」的歌曲,超洗腦的旋律加上超好記的歌詞,不經讓聽完歌的網友大讚「666」。(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