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遭媽媽男友綁上車性侵! 14歲少女:不給我轉學,才亂講的

▲性侵,強暴,強抱。(圖/記者黃克翔攝)

▲少女說遭性侵,事後證實是說謊。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一名14歲有輕度智能障礙的少女,控訴曾遭到媽媽的同居男友襲胸,甚至綁到車上性侵,遭控的男子喊冤,從來沒有性侵,檢警查證後,並沒有找到證據,市府家暴暨性侵防治中心諮商時,她都沒有異狀,之後她才坦承,「因為想要轉學被拒絕,才會說謊被性侵,之前都是亂講的。」

該名少女控訴,2016年7至8月間曾遭到媽媽同居男友在廚房、走廊強摸胸部和下體,甚至被帶到汽車旅館,還曾被對方夥同2名男子,將她從家裡綑綁到車上,並載到不知道的地點被3人輪流性侵。不過遭控的男子極力否認有性侵,並說的確有和少女母親同居,但從來沒有碰過少女和妹妹。

遭指控男子還提到,有次和同居人吵架實在無法睡覺,才會到附近旅館過夜,當時少女和少女妹妹也有跟去,懷疑是因為不想幫少女轉學才會遭到誣告。這時少女才坦承,不想在現在待的國中就讀,「但媽媽和同居男友不願意幫我轉學,才會說謊被性侵,之前都是亂講的。」

檢方調查後,也沒有發現遭性侵的相關證據,加上家暴暨性侵防治中心諮商時,少女神情淡定,並沒有出現被害人曾有的害怕或是情緒焦慮等反應,因此認定罪嫌不足,將少女母親同居人予以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