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死亡簡訊」漏洞 蘋果釋出iOS 11.2.5更新!

▲▼iPhone「死亡簡訊」爆大規模黑屏!蘋果認了是漏洞 下週才更新。(合成圖/記者許力方、陳怡伶攝)

▲iPhone「死亡簡訊」爆大規模黑屏,用戶哀鴻遍野。(合成圖/記者許力方、陳怡伶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蘋果今(24)日釋出最新的iOS 11.2.5安全性更新,主要修復iMessage訊息App遭惡意簡訊流竄當機、畫面凍結問題,與其它錯誤修正,並且新增了HomePod支援及Siri朗讀功能,此次更新已經是iOS11自從去年9月發佈以來第10次更新。

iOS發布以來,不如先前版本穩定,數度傳出耗電、英特爾晶片漏洞,甚至減速等問題,日前更出現「死亡簡訊」,只要收到名為「chaiOS」的訊息,就算沒有打開也會中招,手機開始不斷閃退、黑頻當機,全球許多用戶因此被癱瘓,哀嚎聲不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此次的更新中,蘋果因應將於2月9日開賣的智慧喇叭 HomePod,蘋果加入Siri朗讀新聞的播放功能,但此功能僅限美國、英國和加拿大等部分地區開放;另外也修正了訊息會出現亂序排列問題,被認為是修正iMessage惡意簡訊連結造成的「死亡簡訊」當機問題。

而許多人關心的iPhone電池健康度,或是降速功能的開關功能,在這次iOS 11.2.5系統更新並未出現,外媒推測,可能要等到下一版本iOS11.3釋出,預估正式版最快會在2月底、3月初左右發佈。

▲蘋果釋出iOS 11.2.5安全性更新(圖/記者劉亭翻攝)

▲蘋果釋出iOS 11.2.5安全性更新(圖/記者劉亭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