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藏「浮誇機關」會轉! 網笑:全部好運換一次射出

▲夾娃娃機驚見「浮誇機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本的洞口上,再加裝木製機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近來吹起夾娃娃熱潮,走在商圈、夜市、及大小巷弄,會發現冒出許多24小時營業的夾娃娃店,除了內容物千奇百怪外,現在連內部「機關」也設計得很浮誇,讓網友懷疑是否能夾到的同時,忍不住笑說,「台主非常用心,本職應該是木工師傅吧!」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好奇這種浮誇的機關,有幾個人真的能夾到東西的?」只見夾娃娃機的洞口上,加裝了木製機關,除了有正方形、圓形等洞口外,甚至還出現旋轉木板,增加不少難度,讓原po直呼,「夾到這個應該會比撿到100還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紛紛笑回,「感覺要用生命全部的好運,來換這一次射出」、「我每次都保夾的份…」、「男人的潛能被激發出來了」、「比運氣的啦」;不過也有人表示,「這個很好夾耶,海螺跟蠻腰都是這樣彈出來的,比一般擋板的還容易。」

▲夾娃娃機驚見「浮誇機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還有旋轉木板......。

另外,娃娃機的商品種類,也不斷突破消費者的想像,有台主之前推出青菜機、水果機打響名號,還有業者將彩色塑膠球放入娃娃機中,代替實物,之後民眾可拿夾到不同顏色的球,去換相對應商品。

全台娃娃機越開越多,面對飽和市場,業者腦筋也得比快,只有採取不同經營策略,不斷創新、避開同質性,才能吸引消費者乖乖掏錢,避免成為倒店潮中默默消失的苦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